close

SAM_3013  

 -----  巫婆巫婆,你熬煮的是孩子們的恐懼,還是對童話的嚮往呢?

 

我有一個計劃。對我而言是大計畫。

而這次,我是真的要把它付諸行動,不是說說而已。

 

我發現,當你心中有一個想法成型,

而你下定決心要把他完成時,跟別人說吧!

甚至,到處宣揚吧!

因為每和別人說一次你的計畫,就愈必須去思考細節,

愈體認到把想法付諸於實際的困難,也愈有可能打退堂鼓,

可是可是,

因為你把它和別人說了,所以你會覺得你更有完成的必要,

因為它已經不再是只存在於腦中可以隨時刪除不承認它存在過的小小念頭,

它已經跑出來了、見過人了,

你不能無視,必須去做。

不然,你就會變成說空話了。

或許是愛面子吧,不想被當成紙上談兵的人,

但或許這是好事,無非不是個強大的動力吧!

 

我總是會有許多的念頭蹦出來,普通的也好偉大的也好,

但基於我有點衝動又有點懶散又有點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通常一個念頭都會在我仔細思考要完成它所需經過的繁複過程之後,漸漸在我腦中褪去。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

可能是我真的有興趣吧,而且這幾天一直在想內容、要找誰組一個可愛又厲害的團隊、還有要怎麼發行...etc.

洗澡的時候想著想著我覺得好興奮,洗完澡馬上衝出浴室拿起紙筆把想法劈哩啪啦寫下來,

這種感覺,好棒。

為一件事情那麼有熱情的感覺,真的好棒。

上大學後幾乎沒有過這種熱忱,我想,我希望,我找到了。

 

Look, I'm serious !!

 

先成立工作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45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