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之前照的立可拍相片整理好了。

其實也還不到十張,但做些裝飾、寫些東西、畫些插圖後,和之前散亂的照片比起來,很有感覺:)

 

 IMGP2632  

 

昨天和狗瑄欣旻今年暑假第一次出遊。

原本是說要去九份,後來突然變成去健行,而且組合十分奇怪,莫名變成進香團了:目

欣旻的室友好有趣,她不講話的時候很有氣質很美,但一開口馬上江湖味就暴露出來了

 

 IMGP2628    

 

狗瑄說,"照相會吃掉你的靈魂。"

按下快門、閃光燈亮起的那瞬間,那時刻我好像真的被封印在那小小的相片裡了。

會覺得照片上的那人已經不屬於自己,是屬於那個當下的。

這樣多好,我讓它替我保管,當我再次看到照片時,它再還給我關於那時刻的回憶。

可能沒法取回百分之百的記憶吧,但至少能夠再次重溫當下的感受。

這算是場好交易吧?

 

 

唉一出門就是花錢。

尤其是進到誠品那種地方,真會讓人忍不住拿起所有可愛的雜物豪爽地就往櫃台一擺。

太奸詐了:(

看來家裡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45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