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生日卡。

2012-08-03 14.09.57  

 

哈難得彩色的耶!!

最近一直畫卡片,生日卡片、紀念卡片,各式各樣的卡片都有,

每畫完一張就很有成就感呵呵:)

 

我會畫手工卡片是大臉影響我的吧。

高中的時候每次看她在筆記本上用黑筆畫出各種很有質感的塗鴉,

就默默在心裡想,我也想像她一樣,一枝黑筆走天下。

 

from 大臉  

就是這張 ↑

這是高二時大臉遲了三個月才給我的手繪生日卡。

第一張收到的,純手工。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她晚了好久,可是還是好窩心,

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這比市面上賣的任何一張精美卡片都要來的珍貴。

 

因為我也想要別人收到卡片時有"這是專屬於我的生日卡"感覺,

所以我也開始堅持手繪了:)

不過缺點就是...常常會來不及畫,以致於卡片常遲到:P

 

啊~還是好喜歡她的塗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45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