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7 15.32.54

 

待在家裡會有種慵懶的氣氛。

害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可以糜爛成這樣:P

 

我其實還滿像小孩子的。

不管是對別人對這個社會或是對自己,

一直都抱持著太過於美好的態度吧。

 

我喜歡甚麼,就去追求甚麼。

這是我一直奉行的觀念吧。

我想要打工,就馬上去端盤子。

我想要學吉他,就馬上叫哥哥帶我去買了把吉他。

我想要開咖啡廳,就馬上到處找咖啡店去問有沒有收學徒。

 

可是,我根本沒有做甚麼規畫。

就一股勁的去做了。

當你把所有喜歡的東西集合在一起,

出來的只是一盤大雜燴。

最後甚麼都不是。

 

發現自己太衝動了,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之前覺得衝動一點好,年輕人就是要那股衝動。

但現在,覺得好像

 

太不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45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